2016石家庄将举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庙会 石家庄庙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石家庄将举办有史以来*大规模庙会 石家庄庙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小时候的年味儿还能找到吗?记者4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将举办一场有史以来*大规模的庙会,特色小吃、魔术杂耍、民俗表演、大型花灯全上场,让市民们且吃且玩开开心心过大年。

本届庙会由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和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主办。主办方介绍说,春节逛庙会是中国人的古老传统,而在石家庄市区已近三十年没有举办过春节、元宵节的大型民俗文化活动。本届大型庙会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年节文化需求,为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一个**的过节场所,同时也为弘扬传统文化增添亮色。

时间: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七

地点:肖家营花卉基地

以上是2016石家庄将举办有史以来*大规模庙会 石家庄庙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的全部消息!

标签: 石家庄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