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成都有什么活动 今年过年去成都什么地方好玩 成都新年活动大全?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成都有什么活动 今年过年去成都什么地方好玩 成都新年活动大全?2016成都武侯祠大庙会以“老百姓的大庙会”为主题,受邀的“市民家庭”将在灯*绚烂中启动神秘机关,开启庙门,并在小喜神、小童马的伴随下,赏灯看表演,逛锦里,领取祝福红包,度过*温馨、*美好的节日夜晚。另外,对于本届成都大庙会,武侯祠博物馆特别向市民发出邀请,征集“体验家庭”全程参与开庙仪式,先睹为快本届大庙会的精彩。

往年门票优惠政策:

1、半票:对持有效证件7周岁及以上至18周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2、免票:对6周岁及以下或身高1.3米及以下的儿童、持有效证件的军人、残疾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实行免票。

“成都大庙会”依托“三国圣地”成都武侯祠,以公益惠民为核心,在传承和彰显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同时,**突出三国文化主题。通过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成都大庙会”的影响力逐年递增,不仅成为知名文化品牌,也跻身国内**传统春节庙会之列,“过春节必逛大庙会”已成为成都市民的新年俗。

以上是关于2016春节成都有什么活动 今年过年去成都什么地方好玩 成都新年活动大全?的全部消息!

标签: 成都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