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夫子庙灯会时间+地点+门票】2016夫子庙秦淮灯会都有什么活动好玩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夫子庙灯会时间+地点+门票】2016夫子庙秦淮灯会都有什么活动好玩吗?活动一:秦淮灯会⑴街头达人秀;⑵全国灯彩之乡手扎灯展;⑶秦淮名品小吃展;⑷夫子庙*届冰糖葫芦节;⑸灯彩设计创意作品展;⑹“我来扎花灯”比赛;⑺踩街及问渠茶馆演出;⑻秦淮灯会灯谜会猜活动;(9)秦淮河祈福放河灯活动;⑽八艳文化演出。

活动二:花船民乐歌舞表演

由专业演员在泮池码头的水上舞台进行歌舞表演。 活动三:彩玉镶嵌《孔子圣迹图》

游客朋友可以欣赏到世界孔庙中**的、价值*高的、工艺***的艺术品,也被称为中国孔庙杰作、夫子庙镇庙之宝的彩玉镶《孔子圣迹图》,从而深入了解孔子的生平和他的**生涯、教育生涯。

时间:2016年2月8日至13日

以上是关于【2016南京夫子庙灯会时间+地点+门票】2016夫子庙秦淮灯会都有什么活动好玩吗?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