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黄轩都喜欢刘诗诗吗 谈允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谈允贤结局是怎么死的?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黄轩都喜欢刘诗诗吗 谈允贤*后和谁在一起了 谈允贤结局是怎么死的?《女医明妃传》讲述的是明代女国医谈允贤大半生的**故事,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身世坎坷,在世人鄙疑的目光下坚持学医,终成一代女国医。

此次虽是刘诗诗与霍建华的第三次合作,虽说这对搭档组合并不新鲜,却在**不同以往的人物关系中多了更多的碰撞。仅从此次曝光的三分半钟剧情版MV中便已可见,两人的情感关系经历了多层次的变化。

而全剧的另一大看点,无疑是**小生黄轩饰演的朱祁钰与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不仅是兄弟的关系,更因生在**而先后成为皇帝,打破常规的皇权之争、变了味道的兄弟之情,对于同一个心怡女人因宠爱之心而产生的羡慕嫉妒恨,直至对于“爱”的真正领悟,都成为全剧动人的因素。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黄轩都喜欢刘诗诗吗 谈允贤*后和谁在一起了 谈允贤结局是怎么死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