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出名的的苍蝇馆子 您知道有哪些?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来蓉城玩的朋友,*不能错过的就是成都的苍蝇馆子,苍蝇馆子里面才可以说是人间美食,才是*地道的成都味道。想要深入了解成都这个城市的,就一定要去尝尝成都的苍蝇馆子。

成都有一家特别地道的冒菜馆,阮嬢冒菜馆,这是一家地道的成都苍蝇馆子,冒菜店的**已经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姓阮,四川话里阮就读作“耙”,熟悉阮嬢的人,都亲切的称她为耙婆。耙婆为人活泼开朗,六十多岁了,还像个少女一样“调皮可爱”。耙婆玩起智能手机来,可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操控起来灵活的很。试问在路边看到耙婆,谁会想到她有六十多岁呢!

耙婆做冒菜已经有二十年之久了,*开始,也做过麻辣烫、串串等,然后再是冒菜。住在附近的人,都说阮嬢冒菜馆的味道好,人们都爱吃,就连电视台的人也经常在这里订外卖,打包回去吃。

耙婆说,有次一个职业应该是记者的人在阮嬢冒菜馆吃了以后,第二天就过来采访她了,称赞阮嬢冒菜馆的冒菜味道好。说到冒菜的味道,耙婆讲起来可以说是自信满满,对于自家的冒菜,不论是从绿色健康还是味道上,耙婆都是非常有信心。

阮嬢冒菜馆的冒菜,从底料到特色干碟,都是手工制作,现炒现卖的,绝不添加任何香精,所以阮嬢冒菜馆的冒菜吃起来,味道与其他的冒菜是**不同的。好吃嘴们听了,是不是馋的直流口水呀!想吃的,就去肖家河东三巷,耙婆在那里等你们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