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专业有哪些|师资力量|地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专业有哪些|师资力量|地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成都(***)经济开发区——龙泉驿,占地1000余亩,创建于1965年,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学院是***、财政部确定的全国*批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和**支持建设的数控实训基地;国防科工委确定的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总参谋部、***批准的**士官直招试点学校、四川**文明单位、***高职高专院校长培训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职教师资格培训基地。

学院有航空制造工程系、航空电子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航空维修工程系和民用航空服务系等。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占地1000余亩,由创建于1965年原成都航空工业学校升格而成,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普通高等学校;2008年4月,学院经***批准作为四川省第一批单独招生试点院校开展了*届单独招生考试;2009年12月,学院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财政部验收,进入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行列(全国*批28所四川仅两所)。

2013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空工业局及其下属航空工业企业决定采取“三方联动、方案整体设计、资源共同配置、分段实施、合作育人”的方式,合作开展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探索本科教育新类型和职业教育新层次。联办全日制本科专业自动化(数字控制技术方向)、电子信息工程(航空电子方向)两个专业,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学制四年,经考核合格后,对符合条件的学生,颁发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专业有哪些|师资力量|地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航空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