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雅安有哪些比较好的学校】详细介绍 雅安有哪些大学?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雅安有哪些比较好的学校】详细介绍 雅安有哪些大学?四川农业大学(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简称“川农”,位于中国四川雅安市,是以农学为特色的川西地区***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四川省**一所位于省会成都以外的211大学。

川农自成立以来,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500余项,其中国家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1项。

校本部位于中国四川省雅安市,另有成都市温江区和都江堰市两个校区。川农是中国西部地区**的农学及生物科技类高等学府,是一所特色优势鲜明,农、理、工、经、管、医、文、教、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同时也是***“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高校之一。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雅安有哪些比较好的学校】详细介绍 雅安有哪些大学?的全部消息!

标签: 四川农业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