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建筑类专业就业前景】2016年理科选择什么专业好 建筑专业未来发展趋势?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建筑类专业就业前景】2016年理科选择什么专业好 建筑专业未来发展趋势?虽然近期房地产业面临系列压力,但在人才市场上,与房地产相关的专业,包括建筑、设计、策划、销售等人才需求仍然较旺。

随着国家和各地对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的加大,建筑类和房地产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依然乐观。

尤其是近两年来,路桥建设等相关专业开始升温,这使路桥规划人员变得**起来。用人单位表示,这主要与制造业升级换代及目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有关。制造业升级换代急需补充新鲜血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则急需专业人才。

以上是关于【2016建筑类专业就业前景】2016年理科选择什么专业好 建筑专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全部消息!

标签: 建筑类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