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市三本大学排行榜】上海三本学校哪个好 三本院校推荐一览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市三本大学排行榜】上海三本学校哪个好 三本院校**一览表? 2016年高考复习已经在进行当中,要想走好高考的**步,就必须要了解各个院校,选择好专业和大学。三本院校也是众多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下面和3158小编一起来参考吧!

2015年上海市民办大学排名


22015年上海市*立学院排行榜


3民办大学介绍1、上海杉达学院(原杉达大学)于1992年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部分教授发起创办,1994年2月经国家教委批准正式建校,是上海市**所具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大学。2002年3月6日经国家***正式批准上海杉达学院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也是上海市**所具有本科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大学,属上海市教委**。上海杉达学院在上海浦东新区和浙江省嘉善地区的两个校区共占地838亩,校舍18.8万平方米(含2003年秋季完成的在建六万八千平方米)。学校总资产人民币达3亿元。2003至2014年以来学校已毕业学生5157人,全日制在校生4500人。2003年秋季共招收本、专科生2750人,其中在浙江省招生1050名,届时全日制在校生将达6000人。

2、上海建桥学院(Shanghai Jian Qiao University),简称“建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校创办于2000年4月,是经上海市人民**批准成立、国家***备案的本科层次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也是一所学科涵盖经、管、文、理、工、艺六科的综合性高校。2005年9月升格为本科院校,2006年9月,*批本科学生入学;2010年7月,学校被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15年2月,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3、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简称“上视”,或“siva”,是上海**的综合类视觉艺术高等院校、全国13所参照*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之一,是**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成员大陆十所院校之一。学校致力于对传播与设计的研究,其筹建于2001年,于2005年正式开学,前身为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3年4月经***批准我校正式由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转设为*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并更名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4*立学院介绍1、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TIANHUA College)于2005年4月经国家***批准建校,是一所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立学院。学院地处上海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工业基础扎实、技术力量雄厚的嘉定工业区,交通便捷,紧挨地铁11号线。学院目前占地面积500亩,校园环境优美,四周天然河道环绕,绿化面积达10万平方米,常年绿树掩映,花草芬芳,是大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

2、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上海市**批经***批准的*立学院之一,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位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厚,交通便捷,建有现代化水准的教学楼、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和学生公寓楼。

以上是关于【2016上海市三本大学排行榜】上海三本学校哪个好 三本院校**一览表? 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三本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