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省三本大学有哪些】今年河北省三本院校哪一个好求推荐?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6河北省三本大学有哪些】今年河北省三本院校哪一个好求**?以下是河北省三本大学排名2016具体榜单,供大家参考。

12015年河北省民办大学排名


22015年河北省*立学院排行榜名次学校名称全国排名分类排名所在城市

名次总分类型名次

1燕山大学里仁学院798.5理工3秦皇岛市

2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1896.9综合8保定市

3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696.3综合11保定市

4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3295.7理工12唐山市

5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4194.7理工14廊坊市

6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4992.8农林1保定市

7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5591.4医药1廊坊市

8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6690.3财经8石家庄市

9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7889.2理工27沧州市

10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9088.6理工31石家庄市

11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9488.2医药2石家庄市

12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9887.4理工34邯郸市

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10287.3师范5石家庄市

14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11086.9理工37石家庄市

15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12385.9财经19石家庄市

16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16581.9理工57保定市

17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18579.7医药4唐山市

3民办大学介绍1、河北传媒学院(Hebei Institute Of Communications )始建于2000年,其前身为石家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05年3月,***批准筹建本科层次的河北影视艺术学院;2007年3月,***批准(教发函200726号)正式成立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河北传媒学院,成为河北省**所传媒类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同时河北传媒学院是河北省**所传媒类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学院现有警安路校区(本部)、学府路校区和栾城校区三个校区,其中栾城新校区占地1500亩。下设34个本、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2、燕京理工学院成立于2005年,位于河北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批准设立的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12年9月,图书馆纸质馆收藏文献已达164.31万册,其它期刊报纸,电子期刊,电子图书达万种;2013年,燕京理工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达66万平方米,建有9座现代化的教学楼,11个大型实验实训中心,115个实验室;燕京理工学院下设9个二级教学单位,涵盖8大学科门类,39个本科专业。

3、河北外国语学院(Hebei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河北省**一所*立建制的民办本科外语类大学,其前身是创建于1998年的石家庄外语翻译职业学院,2012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河北外国语学院。截至2013年9月,学院有在校生10000人,专任教师501人。

4*立学院介绍1、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批准、***确认的*立学院,由****大学――燕山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海滨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毗邻燕山大学。学院校园环境幽雅,基础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良。学院占地1020余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学院依托燕山大学学科基础,根据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现设置专业41个,涉及工、理、文、经、管、法、教等多个学科门类。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5000余人。

2、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立学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院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学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学院占地面积600余亩,在校生15000余人,图书馆藏书50余万册,拥有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超星电子图书等多个电子期刊数据库。学院坐落于保定市南二环路,学院设有地球科学与资源系、信息工程系、工程技术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外语系六个系部。学院发展目标是把学院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社会民众公认的一流*立学院。

3、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创建于2001年,是由河北大学举办,经河北省人民**批准,***首批确认,采用公办民助形式,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工商学院位于河北大学新校区,立足河北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定位 。以培养面向服务京津冀发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设置文、理、工、经、法、管、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专业,是目前河北省办学规模最大、教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学院之一。

以上是关于【2016河北省三本大学有哪些】今年河北省三本院校哪一个好求**?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