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春晚红包都有哪些合作单位 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玩 怎样在支付宝春晚抢到大红包?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春晚红包都有哪些合作单位 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玩 怎样在支付宝春晚*到大红包?近日,央视与支付宝联合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而*批合作品牌名单也出炉。泰康在线、民生保险和复星集团等企业拔得头筹,将在春晚当天通过支付宝为全国人民派发福气红包。

央视春晚的超高收视率与超过9亿的收视人群,支付宝超过4亿的实名活跃用户,加之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两大集团的生态圈资源,让咻红包成为春节期间*有影响力的全民互动平台。强大的“红包效应”,也引起了众多品牌商的**,目前,已经有上百家企业接洽支付宝,希望参与到红包互动当中,借红包为全国人民拜年。目前已经与支付宝联合,将在春晚当天为全国人民派发福气红包的品牌有:泰康在线、华为手机&荣耀手机、民生保险、瑞东集团、复星集团携手老庙**、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德邦证券、德邦基金、恒利证券、滴滴出行、众安保险、金字*腿、*人网络、优酷土豆、天弘基金、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咔哇熊奶粉、银泰商业、魅族等。

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王道南表示,红包加速了移动互联网在三四线城市和各年龄群体中的普及,为普惠金融的发展奠定了用户基础。

此番为了助阵支付宝红包,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以及两家集团生态圈内的众多伙伴,将一同为红包互动搭建平台,包括淘宝、天猫、微博、优酷土豆、钉钉、UC浏览器、高德地图、阿里音乐等,都将共同参与春节红包的互动,做大“红包效应”,这也成为支付宝春晚红包吸引品牌商的一大原因。

支付宝方面也透露,咻红包功能未来将沉淀为支付宝的常用功能,成为连接用户与商家的*短路径,以后不仅可以咻红包,还可以咻商家、咻优惠,帮助商家实现从品牌曝光到交易转化,并将消费者沉淀为会员,做持续的数据运营。“红包”正在成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新连接方式,在超市、餐饮、美容美发、到家服务等行业,红包也成为各类O2O本地生活服务的入口。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春晚红包都有哪些合作单位 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玩 怎样在支付宝春晚*到大红包?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