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曲是谁唱的 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是什么 几号几点开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曲是谁唱的 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是什么 几号几点开始?江苏卫视历来擅长打“怀旧牌”,历数近年春晚及跨年演唱会,每一次都勾起观众的无限情怀:从《流星花园》中走出的F4、《新白娘子**》众主演、《西游记》10位女神、“娱乐圈**闺密”蔡依林与孙燕姿……无一不是扔在观众心头的重磅催泪弹。如今,终于轮到《戏说乾隆》了!

作为内地**部引发轰动的清宫大戏,《戏说乾隆》捧出郑少秋与赵雅芝的**组合。在江苏卫视针对主流收视人群做的**调查里,《戏说乾隆》被观众多次提及,此次25年后合体可谓顺应观众需求。总导演张炀透露,“怀旧”是江苏卫视春晚每年必有的一个单元,“特别是在过年时分,更能引发全家人的共鸣”。

不仅观众翘*企盼,赵雅芝也十分期待与秋官再会:“我和他合作很多次,非常熟,很多场合都会碰到。但是在春晚合体,特别有意义。能把我带到以往开心的旧时光,这是特别宝贵的重聚机会。”据透露,这一次赵雅芝将与郑少秋一同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

记者了解到,两人演绎**歌曲时,还会添加不少创新元素。可以预见的是,全家团圆时分的**重聚,两人合体或将成为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的难忘瞬间。

以上是关于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曲是谁唱的 江苏卫视2016春晚主题是什么 几号几点开始?的全部消息!

标签: 江苏卫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