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会上2016春晚吗 TFBOYS春晚唱的什么歌 TFBOYS春晚第几个节目?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TFBOYS会上2016春晚吗 TFBOYS春晚唱的什么歌 TFBOYS春晚第几个节目?距离猴年央视春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类节目均已进入冲刺阶段,今日又有爆料,称TFBOYS已经收到了春晚邀请,将很有可能在大年夜亮相春晚舞台。

据爆料称,目前已经收获央视春晚邀请的TFBOYS正在积极筹划登台节目,目前备选的选曲目则有《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对此,腾讯娱乐记者也联系了TFBOYS方面的工作人员,只不过对方并未对此进行回应。不过,也有消息称,此番并不会演唱自己的歌曲,而是会表演一个更有意义的节目,他们将献上一个致敬老前辈的节目。

除此之外,也有媒体爆料称,演员胡歌也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他也将在春晚的舞台上演绎一*歌曲,只是目前具体是什么曲目尚未得知。

以上是关于TFBOYS会上2016春晚吗 TFBOYS春晚唱的什么歌 TFBOYS春晚第几个节目?的全部消息!

标签: 春晚 TFBO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