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文章可以拍少帅 拍摄少帅当时为啥会选择文章 少帅是在什么地方拍摄的文章演的怎么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文章可以拍少帅 拍摄少帅当时为啥会选择文章 少帅是在什么地方拍摄的文章演的怎么样?1995年,大学还没毕业的文章就和张黎导演合作了**部戏《锦衣卫》,也是这部戏让他和马伊琍结缘。之后他只在张黎导演的《四十九日祭》客串了一下。《少帅》是两人的再度合作,该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文章昨天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称,这是自己入行来演得*好的一部戏,也是*难的一部戏,一度畏难不敢接。拍《少帅》时,也是文章事业陷入低谷的时候,马伊琍曾专门去东北探班。对此文章很感慨,“那段时间,非常压抑,对我来说,她来陪我,对我帮助很大,陪伴非常重要。”

《少帅》初体验

拍摄前体验张学良的生活

接到导演邀约饰演张学良,文章坦言一开始不敢接,“张学良这么为大众熟知的一个人物,我怕自己能力不够。”但*终在导演的鼓励和诱惑下还是接下了这个角色,“一来是可以到导演身边再回炉,二来是和雪健老师、宋佳等一批好演员合作,而作为一个男演员,能演张学良也是莫大的荣幸。”

文章全景式地演绎了张学良16岁到90多岁的一生,年龄跨度长达70多年。为演好这个角色,文章在开拍之前,就进入了长达大半年的“体验张学良”的过程。他不仅看了各种资料和书籍,还专门到美国夏威夷、纽约等张学良住宿、吃饭、喝咖啡的地方,甚至到张学良住过的医院,去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还去了旧金山,采访了解他的人。文章说《少帅》是自己做演员以来演得*好的一部戏,“真的是很拼的一部戏,不仅拼体力,更多的是拼心理。拍摄中,跟着少帅一路走来,等于过了一遍他的生活。”

从16岁演到90岁,文章坦言很难,“一头一尾*难,中间就是我现在的年龄段,还好。16岁我担心观众说装嫩,90岁又担心自己不够老,只能两边够着演。演赵四**的演员,进组时真的就16岁,眼睛非常干净清澈,满脸的胶原蛋白。我去演16岁,演不出那种清澈,只能够着演。”

《少帅》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至于这一版张学良会获得什么样的口碑,文章不敢妄言,“演完了这事跟我没关系了,到时候如果有人骂,我还能堵人家嘴吗?众口难调,只能是不喜欢就换换台。”

躲不开的情感问题

这两年在反省重新出发

文章坦言这两年在反省,在总结,“每个人,在人生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都会重新发现自己,整理自己,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再接着往下走。人生就这三万天,还得接着走。我要让自己没那么多负面,向着正能量,坚韧地往前走。”

这两年,文章坦言看到了世间百态,“喜欢你的人有,中立的人有,不喜欢你的人也有,谁能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做不到,就踏踏实实,尽量让自己做到客观真实。”

对是否反感被问到感情问题,文章坦言,“有些东西是不能逃避的,有些事情是属于自己的,有些是不属于全世界人民分享的,对于我个人而言,自己的私事,自己去面对,好好处理,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庭。对大众来讲,希望多关注一些我的作品,我的表演。希望大家不要对我有刻意的解读。”

拍《少帅》时,也是文章事业陷入低谷的时候,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马伊琍曾专门去东北探过班。对此文章很感慨,“那段时间,非常压抑,对我来说,她来陪我,对我帮助很大,陪伴非常重要。”

爱陪孩子不会上真人秀

*近媒体常曝出文章带孩子游玩,或接送其上学的照片,被指在竭力挽回好父亲的形象。文章坦言非刻意,“我跟孩子一直是非常好的,爱陪她们玩,只不过这几年大家关注这事了,之前不关注。”

对轰轰烈烈的真人秀大潮,文章说他也关注,“我每周都守着电视看好朋友们的节目,但我不会上真人秀,我不习惯每天24小时有人拿着机器对着自己拍,所以我没有打算上。”文章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的呼声一直很高,对此文章坦言跟大女儿爱马曾经沟通过,但孩子不愿意,“我问过她,你要去吗?她说我们可以看,但不会去。”文章的父女真人秀梦也只能就此打住。

“大叔”感言

不惧小鲜肉要做长情导演

以《琅琊榜》、《花千骨》等偏偶像的古装剧为代表,现在荧屏上小鲜肉盛行,对问到有没有也赶赶潮流,拍拍古装或偶像剧,文章很无奈地表示人家不会来找他。“要找也是找那些长得好看的,能称得上颜值担当的,这些小鲜肉,长得我看了都心疼,实在太好看了。我就别逗了,只能算大叔级的了。”

文章说面对老干部、小鲜肉盛行,他并没有压力,“踏踏实实地演自己就好,每个人都吃自己碗里那口饭,有就多吃,没有就少吃。就跟爬山一样,别瞧不起那些走下坡的人,人家在山顶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不管你在什么位置,走好自己的路,都有一段风景。”

之前文章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曾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对是否会再导电视剧,文章表示顺其自然,“挑自己能力所及、适合自己的作品,对导演这个工作我要特别长情,不会是几分钟的热度。”

以上是关于为什么文章可以拍少帅 拍摄少帅当时为啥会选择文章 少帅是在什么地方拍摄的文章演的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文章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