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怎么读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手机名字后要加plus?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plus怎么读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手机名字后要加plus?自从苹果推出了iPhone6 ,iPhone6 Plus,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后,各个手机厂商也不断的推出以Plus命名的手机,如华为荣耀6Plus,大神F1 Plus等等。但是其中*受关注的莫过于5.5英寸iPhone6 Plus,与往年iPhone手机命名规则有很大不同,5.5英寸大屏iPhone命名中多了一个Plus单词。而不少朋友对于Plus怎么读以及Plus是什么意思不是很了解,以至于经常有人问类似问题,这样命名有什么意义呢。

plus是什么意思

Plus是一个英文单词,Plus的中文含义主要有:在数字运算中,有加、外加、和,等等这些意思,常用在“加号”等方面,另外可以作为名词,有加号, 附加物等意思。作为形容词有加的,比所示数量多的意思。

Plus怎么读?

Plus就是一个英文单词,其音标读法为:|plʌs|,汉语谐音:“普拉斯”。比如iPhone 6 Plus可以读成:爱疯6 普拉斯。

用Plus命名有什么意义呢

手机用Plus命名,比如iPhone6S Plus,这里就用到了Plus的形容词意思,表示iPhone6S Plus是iPhone6S 的大屏版,这样可以通俗的表达出iPhone6S Plus比iPhone6S 好的意思。

以上是关于plus怎么读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手机名字后要加plus?的全部消息!

标签: pl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