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22岁就和女友在一起了终于修成正果 阿杜女友是干什么的多大?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22岁就和女友在一起了终于修成正果 阿杜女友是干什么的多大?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2岁的新加坡歌手阿杜结婚11日在微博贴出婚戒照,公布结婚消息。

他去年来台湾担任江蕙演唱会嘉宾时就说,已计划要与交往10年的女友结婚。

阿杜在微博表示,“这**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以上是关于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22岁就和女友在一起了终于修成正果 阿杜女友是干什么的多大?的全部消息!

标签: 阿杜宣布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