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迎春“2016石门庙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及游玩攻略介绍?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届迎春“2016石门庙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及游玩攻略介绍?石家庄1月8日电 今日此间举行的河北省*届迎春“2016石门庙会”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庙会将于2月1日--2月28日在石家庄市高远森林城(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口)隆重举行,历时28天。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边四清表示,此次庙会有四大特色:时间选择在正月里闹花灯的民俗背景下举办; 地点选择在北邻太平河,南邻石津灌区,交通便利的高远森林城;主打项目选择目前*先进、*科学、*具欣赏性和娱乐性的花灯;演员选择河北省各个门类的艺术家登场献技、登台献艺。

据悉,庙会门票,成人30元/张,儿童15元/张,学生、60岁(含60岁)以上的老人凭证件享受半价优惠,军人、70岁(含70岁)以上老人凭证件免票(不包含马戏大篷门票)。

本届庙会由河北省文化传媒协会主办,北京中视汉溟国冀再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北省冀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和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协办。

以上是关于河北省*届迎春“2016石门庙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及游玩攻略介绍?的全部消息!

标签: 2016石门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