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横店有什么好玩的 今年横店春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总汇)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横店有什么好玩的 今年横店春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总汇)2015年的春节大庙会,横店影视城狠狠地“壕”了一把,既任性又热闹,2016年春节(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横店将继续“红红**”的线路,延续“横店春节大庙会”品牌,同时又加入多个新元素,将“横店特色”玩出了新花样。

过年要论什么*有年味?除了除夕的团圆饭之外,应该就算是各式各样的庙会了。庙会是中国*具传统的春节民俗活动之一,适宜全家老少,热闹而欢腾。2016年春节,横店影视城根据各景区的年代特色为游客们准备了五大主题庙会。这些庙会不仅有传统庙会的喜庆感,更有横店特色的穿越感。

秦王宫——“大秦庙会” 秦王宫景区主打“大秦庙会”,以秦汉文化为背景,并加入了影视元素进行主题包装,整个游玩过程犹如闯关游戏一般,游客通过找到隐藏在各个场景内的线索,即可完成*终的任务,找到“苏先生”,拿到他的奖励。这些隐藏了线索的场景,均是在秦王宫拍摄过的热播影视剧的**情 程不仅重温了一遍剧情,拿到奖励,更会使成就感**。

清明上河图——“大宋庙会” 清明上河图“大宋庙会”的主题是“回到宋朝去过年”,光看名称就感受到了浓厚的北宋氛围。春节期间,整个景区将盛装打扮,再现北宋汴京城的繁华,赏古筝,品茗茶,看“张择端”现场作画,与“宋徽宗”一起祈福,更有大宋杂耍,耍猴、叼花、踩高跷、垒高椅、钻刀山、空中飞人等,让人眼花缭乱,亲临其境般地感受北宋市民的街头狂欢。

广州街·香港街——“南粤庙会”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反映的是19世纪中叶的老广州和20世纪初的老香港,其建筑有浓郁的旧式风味,因此该景区主打“老广州年味特色”的庙会,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南粤风格的长衫礼帽、**学生装,一进入景区就让你感受到**氛围。还有南派舞狮表演,让你感受特有的南粤节庆文化。随时乱入的“海盗”和小丑,会出其不意地给您制造各种“笑果”。

明清宫苑——“皇宫庙会” 明清宫苑的“皇宫庙会”主打“与民同乐”,“皇上皇后”带着阿哥格格们不仅祭天巡游,更亲赐福包,还在“自家门口”设台,展示皮影戏、猜灯谜、捏糖人、气功等民间技艺,与大家一起畅怀过春节。

梦幻谷——“江南大庙会”&“新春嘉年华” 梦幻谷景区是横店影视城的**的一个夜景区,因此,梦幻谷的庙会主打“梦幻、热闹、红*、快乐”,既有传统的“江南大庙会”,也有中西混搭的“新春嘉年华”。 很多人恐怕都已经忘了在热闹的梦幻谷还有一片静谧的区域,就是“江南水乡”,这个汇集了江南六大古镇之精华而建的地方,曾是梦里水乡*好的注脚。2016年春节,梦幻谷将对江南水乡区域进行重新改造包装,将带给你一场记忆深处的灯*阑珊“江南庙会”。中西混搭的“新春嘉年华”**打造“**小丑嘉年华”、“灯光秀”、“打铁花”等节目,以及各种“绝技绝活”“奇葩大赛”。

除了这五大主题庙会外,明清民居博览城和华夏文化园也推出了“夫子庙会”和“华夏庙会”,引进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类项目,以及影视秀、街头秀等,与游客进行互动。大智禅寺和屏岩洞府景区,也以佛教文化和道教文化为主题进行包装布置。总之,走到哪都给你一个浓浓的年味儿。

去年的横店大庙会走的是“任性”路线,今年的大庙会,任性继续,6万个银毫子继续派送,同时更加加入了“温馨”。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一张温馨的全家福承载着浓浓的亲情和温暖。2016年春节,横店影视城在各景区设置了 “穿越版”全家福拍摄场景,从秦汉到**,从宫廷风到仙侠风,风格迥异,一套特立独行的全家福,不仅让你刷爆朋友圈,更是家庭一份永久的纪念,和欢乐时光*好的留影。

横店影视城还将在春节前发起“*牛全家福”的征集活动,由大家投票选出*有特色或*有年味全家福,获选的家庭不仅有横店影视城的豪华套票相赠,而且其极具创意的全家福也将在各景区展示。这不仅可以与人分享自己家的全家福故事,顺便还可以教人怎么拍出与众不同的全家福,“造福全人类”

以上是关于2016春节横店有什么好玩的 今年横店春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总汇)的全部消息!

标签: 2016春节横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