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 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特色简介?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 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特色简介? 注重生态绿化的右玉被誉为塞北高原上的“塞上绿洲”。如果右玉是“塞上绿洲”的话,那么南山森林公园则像点缀其中的一颗绿色明珠。南山森林公园位于右玉县城之南,名字取自“寿比南山”之意。公园面积40万亩,园内针阔花混交,乔灌草结合,亭、台、坛、阁、花、灌、路、园,错落有致。清澈湛蓝的玉林湖如镜,给公园带来几分灵动。景区内还建有民俗展馆,展出当地各种民俗饰物。

景点信息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城南2公里

门票:南山公园的收费方式比较奇特,是按照每辆车来收费,每辆车20元。

景区电话:右玉县旅游局电话:0349-8021259

交通:右玉位于山西境内的晋蒙交界处,北距呼和浩特120公里,南距朔州110公里,东距大同85公里,与北京、太原都有高速公路相通。

*车:可以先搭乘*车到离右玉*近的*车站——大同*车站。到大同*车站后,旁边200米就是大同长途汽车北站,再搭乘中巴到右玉,大约两小时到达。

飞机:可以选择先飞到呼和浩特,然后再转车到右玉。

自驾车路线:朔州往北-平鲁往北-108国道右转-右玉。

租车信息:右玉不大,虽然县城内没有公交车,但是即使在城内租车,费用也不会太高。顺达出租起价3元,每公里3元,叫车电话:0349-8030400

住宿:绿洲宾馆,**园度假村(县城西),鑫宇度假村(南山公园南)。

旅游小贴士

1.南山公园内有个露天滑雪场,2008年初这里曾经举办过右玉*届冰雪旅游节。对滑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登录他们的网站http://www.nsski.cn/了解更多的信息。

2.南山公园内有游览车。

3.右玉是全国小杂粮基地县之一,盛产燕麦、荞麦、糜黍、豆类、土豆等特产小杂粮,此外右玉的畜牧业也发展不错,到右玉可以购买到精品羊杂、 燕麦粥、野生天香花(也叫“栽面面”的一种调味品)、吉祥八宝小杂粮等特产。右玉还是我国沙棘分布集中区域,可以品尝一下十分特别的用沙棘制成的果汁、果酱等。

4.右玉的小吃有大荞面鱼鱼、荞面圪坨坨、莜面窝窝、莜面鱼鱼、油糕、玻璃饺子、糖麻叶、右玉月饼等。

以上是关于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 山西右玉南山森林公园有什么好玩的特色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