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压哨三分引发争议 哈达迪向李晓旭吐口水是怎么回事 盘点CBA今年发生的大事?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压哨三分引发争议 哈达迪向李晓旭吐口水是怎么回事 盘点CBA今年发生的大事?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全面开打,四川主场迎战辽宁,经过四节激战,辽宁以111-94击败对手,取得9连胜的同时**了四川队的11连胜,完成赛季双杀。全场比赛结束一刻,双方**肢体冲突,哈达迪 挥拳击打李晓旭。

本场比赛*后时刻,场上出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哈达迪的不理智行为险些酿成群殴。当时是全场比赛*后不到10秒钟的时候,辽宁以108-94**四川,李晓旭左侧三分线外拿球,他示意队友放弃*后一次进攻等待比赛结束,四川男篮也**防守,在全场比赛结束前*后1秒,眼看计时器就要亮红,李晓旭随意地投出一记三分,不料皮球空心入网,将全场比分定格为111-94。

李晓旭命中这记三分之后,全场比赛结束,李晓旭和廉明在场地中撞胸以示庆祝,正当双方教练员走向技术台握手之时,场上却突然陷入了混乱,此前已经走回替补席的哈达迪重新回到赛场,径直向李晓旭走去,并且口中一直怒喷脏话。

李晓旭见状稍微有些诧异,但是哈达迪上来就是一拳,直击李晓旭面颊,随着双方球员一起围上来,场面更加混乱,不过双方大部分球员都在劝阻哈达迪。

值得一提的是,哈达迪在与李晓旭推搡的过程中,还朝李晓旭吐了口水,李晓旭掩面不及只能自己用手擦去,队友郭艾伦赛后发声称:“打不过就往脸上吐痰? 这算是整场比赛的缩影了吧,这种侮辱人的行为,还有各种坏动作,是正常比赛里该有的吗?”为队友鸣不平。

赛场内混乱的同时,观众席也没闲着,很多四川主场球迷并没有在比赛结束之时立即退场,而是一边观看场中乱象一边起哄,有个别球迷更是肆无忌惮地向场地内投掷杂物。除了哈达迪要怒揍李晓旭之外,四川男篮另外一名外援哈里斯也在比赛结束之后来到技术台激动地投诉着,*终哈里斯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肯离场,而哈达迪更是在自己本国朋友的拉扯之下才肯消气,值得一提的是,陪同哈达迪离场的伊朗人也不忘回头向着辽宁队员狂喷F字母打头的某英文单词。

事实上,双方的*气早在比赛*后一刻之前就已经显露。当时是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0多秒,孟达抢投三分不中,四川落后12分,他们已经基本上放弃了争取胜利,此时郭艾伦来到前场快速突破,王汝恒情急之下使出一个非常规动作的犯规,直接将郭艾伦“抱摔”在地,郭艾伦起身之后非常愤怒,好在裁判和队友将两人拉开。

此外,本场比赛的*后一节,哈达迪多数时间处于郁闷的情绪当中,他早早领到5次犯规,攻防两端都无法发挥自如,哈达迪还对裁判的一些吹罚非常不满,他的每次拉人犯规都以投诉对手犯规在先为由,向裁判怒吼。

以上是关于辽宁压哨三分引发争议 哈达迪向李晓旭吐口水是怎么回事 盘点CBA今年发生的大事?的全部消息!

标签: 哈达迪 李晓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