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超射手携瑞典国脚加盟了广州富力吗 2016-2017中超广州富力球员名单?(最新)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丹超射手携瑞典国脚加盟了广州富力吗 2016-2017中超广州富力球员名单?(*新)广州富力发布官方公告,瑞典籍后腰Karl Gustav Johan Svensson 斯文森(英文名:Svensson;粤语名:史云逊),以及巴西籍前锋Bruno Anderson da Silva Sabino布鲁尼奥(英文名:Bruninho;粤语名:保路连奴)分别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以下为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1月13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瑞典籍后腰Karl Gustav Johan Svensson 斯文森(英文名:Svensson;粤语名:史云逊),以及巴西籍前锋Bruno Anderson da Silva Sabino布鲁尼奥(英文名:Bruninho;粤语名:保路连奴)分别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新赛季这两位球员将披上蓝色的富力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斯文森现年29岁,身高184cm,司职后腰,转会加盟富力之前效力于瑞典IFK哥德堡足球俱乐部,是该队**主力。斯文森为瑞典国家队现役球员,代表瑞典队出战过多场**比赛。

布鲁尼奥现年26岁,身高179cm,由丹麦**联赛球队北西兰足球俱乐部转会而来。布鲁尼奥能力非常全面,上半赛季在代表北西兰参加的15场联赛里,布鲁尼奥打进了9个球,展现了**射手的水准。 目前斯文森和布鲁尼奥已经开始跟队训练,相信两位新援能够尽快融入球队,适应斯托伊科维奇的专属体系,并为提升球队的成绩做出贡献。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

以上是关于丹超射手携瑞典国脚加盟了广州富力吗 2016-2017中超广州富力球员名单?(*新)的全部消息!

标签: 广州富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