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Wi-Fi助理是干什么用的 iOS 9.3Wi-Fi助理有什么新功能详解 iOS 9.3Wi-Fi助理需要流量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iOS 9.3Wi-Fi助理是干什么用的 iOS 9.3Wi-Fi助理有什么新功能详解 iOS 9.3Wi-Fi助理需要流量吗?据报道,本周苹果向***推送了iOS 9.3的**个测试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除了能在夜间调整色温减少屏幕蓝光的Night Shift功能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对备受争议的“Wi-Fi助理”功能做出了改进:现在用户能够在开启Wi-Fi助理功能时直接查看该功能共使用了多少数据流量。

Wi-Fi助理功能是苹果在iOS9之后引入的新功能,目的在于让用户在无线信号很弱时能够通过无线运营商的数据流量连接网络,改善网络加载速度。但是由于默认开启,不少不知情且无线环境较差的用户因为这个功能导致数据流量超标。现在,苹果在iOS 9.3 Beta中明确在Wi-Fi助理开关处标识了使用期间所耗费的流量,让用户明明白白看清自己的流量是否被该功能消耗。再度关闭开启功能即可重置统计使用Wi-Fi助理期间的耗费数据。

FYI:在iOS9之后的系统中,Wi-Fi助理开关可以从“设置-蜂窝移动网络”下滑至底部找到。

以上是关于iOS 9.3Wi-Fi助理是干什么用的 iOS 9.3Wi-Fi助理有什么新功能详解 iOS 9.3Wi-Fi助理需要流量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iOS 9.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