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银川年货购物节举办到什么时候截止】银川年货购物节是在什么地方举办的早上几点关门晚上几点开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银川年货购物节举办到什么时候截止】银川年货购物节是在什么地方举办的早上几点关门晚上几点开门?1月12日,记者从宁夏银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第六届中国·银川年货购物节将于2016年1月15日至2月4日在银川**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宁夏规模*大、品种*全、*具信誉的百姓年货“一站式”集中供应、采购平台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购热潮。

据了解,此次购物节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银川支会协办、宁夏银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中国·银川年货购物节”较上届扩大了近三成,参展商达到300余家,其中有80%都是外地商家。**糖酒副食、流行服饰、家居百货、年俗一条街等四大展区,其中还包括远洋海鲜、进口食品、酒类等**产品亮相。展览面积达5000㎡,现已成为“展商认可、百姓满意”的特色盛会。

交通:免费大巴来接送

据了解,展会期间,每天9:00至16:00都有免费大巴经由两条路线接送市民。一条为:贺兰市场东门立岗车站→马家寨→109国道→上海路→银川**会展中心;另一条路线为:石油城燕鸽湖一区交通银行门口→银横路→长城路→宁安街→银川**会展中心。

市民在家门口就可直达会展中心年货购物节现场,为市民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

会员卡可领代金券

展会期间,现场观众凭身份证及手机号就能免费办理“西联展览”会员卡一张,同时还可获得5元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于现场购物抵现。并且会员卡使用于“西联展览”所有展销会。

财神派好礼

在1月5日—1月25日期间,市民可在年货购物节现场寻找“财神爷”与其猜拳互动,如获胜利,在微信朋友圈发送年货节现场照片即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如猜拳失败,同样在微信朋友圈发送年货节现场照片。“财神爷”也会赠送市民一份幸运礼品。

特价大米限时*购

据悉,在1月15日-31日每天9:00,观众可在现场入口处领取购米券,凭券在现场活动区可够买1元1斤的特价大米。每人限购5斤,每天仅限100人。

以上是关于【2016银川年货购物节举办到什么时候截止】银川年货购物节是在什么地方举办的早上几点关门晚上几点开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