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1月20日就结束了吗 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结束的时候东西会不会更便宜啊?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1月20日就结束了吗 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结束的时候东西会不会更便宜啊?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1月9日在河东区东达展览中心开幕。160个展位中,各类食品占比将近7成,不仅市民情有*钟的津门传统***食品种类繁多,年货节还提高了食品类商品的准入门槛,进一步**市民的春节餐桌安全。

伴着热闹的吆喝、红*的布置和熙熙攘攘的人流,今年的年货购物节*爆开幕。在桂顺斋糕点的的展台前,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萨其马、蜜麻花、京八件等传统的糕点外,还有不少特色小吃供市民选购。桂顺斋糕点公司副总经理杨静介绍:“我们带过来三十几个品种,包括中点、西点,有糖的、无糖的,主要以散装为主。像一品桃、云片糕,都是为了展会特意做的。”

展会现场分为焙烤食品展区、中华***展区等6个区域,包括节日文化用品、食品、服装等近千类商品。其中,各类食品所占比例将近7成,狗不理、崩豆张、*流老醋、曙光沙窝萝卜等悉数亮相。狗不理食品展台负责人吕琴说:“准备了蒸饼儿,包子,酱制品都是我们的食品厂自己出的,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的,当天的货当天清,基本上两三个小时一送,你看我们的包子都是热的。老百姓挺认可的。”

不少食品品牌还打出了新品特价,买二送一等促销牌。口味纯正、品质安全、价格优惠,市民们也是收获颇丰。

市民1:“我买了银丝卷,冠生园的糕点,挺便宜的,主要是干净。”

市民2:“买点豆沙包,买点酱牛肉、买点木耳,比较新鲜,吃着放心。”

市民3:“我喜欢买点老味的,还是比较相信***的,我们现在年纪大了就想吃一点比较健康一点的食品。”

本届年货节将持续至1月20日。除津门传统***外,大连海参、宁夏枸杞、沧州小枣、平遥牛肉、智利红酒等外省市特产和进口食品也人气颇高。据统计,开幕*日,年货节就吸引市民超过两万人。市商业联合会副***马锡强表示:“我们今年都是以一些大型的国企和天津市一些传统的***的单位以他们为主,另外新增加了一块商联会成立的一个安全食品分会,把这些分会的60多家会员单位邀请到咱们这个展会上来。今年参展的单位手续上比往年要求更严格,从事食品行业的生产许可证、卫生防疫证那些证件都要求齐全。”

以上是关于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1月20日就结束了吗 2016天津市年货购物节结束的时候东西会不会更便宜啊?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