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 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于明日开展 2016合肥年货展都有些什么举办几天?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 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于明日开展 2016合肥年货展都有些什么举办几天?合肥人“捧红”了年货展,年货展也用价格优惠、产品丰富、热心服务赢得了合肥市民的信任。第八届合肥年货展暨旅游迎春购物节将于1月16日在安徽**会展中心与广大市民再次贴心相逢。展期共计16天,至31日结束,必将掀起又一轮购物狂欢。在狂欢的同时,第八届年货展也将呈现给合肥市民一个不一样的“年”味。

四、品道地台湾风味美食

台湾食品现今已经得到大陆民众越来越多的认同,海峡两岸一家亲,春节年货互通。在本届年货展上,来自台湾的五十多家企业携带特色水果酥等近千余种台湾特色农产品来肥展览销售,还有40多个展位的台湾特色美食*立成区,让前来第八届年货展现场的市民一次体验并购买到所有台湾特色食品,同时现场也有诸多台湾美食小吃,为参观市民提供一场饕餮盛宴。

五、有机农产品新鲜直供

年文化一直是一个不断融合发展的文化,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不断增加,对于春节餐桌的要求已经从丰盛转移到健康绿色有机食品。第八届旅游迎春购物节特地设置“有机产品展区”、“名优特农产品展区”,将有全国各地近70多家有机产品公司、100多家特色农产品公司带来近万种有机绿色的产品,形成有机农产品大联展,有机、绿色、健康、养生都是本届展会产品的特色,让合肥市民在消费的基础上做到绿色消费,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年。

六、地市特产齐联欢

除了合肥及周边县区,六安、安庆、亳州、黄山等地市**企业均携具有很强地域特色的**特产前来参展,包括粤式点心、皖南山珍、农家腊味、五常大米等不同地域的年货产品、年货文化也将为本届年货展增添一份精彩。

其中第八届旅游迎春购物节结合地方品牌特色,同期举办“阜阳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全部以浓郁的地方特色进行展区的布展,将阜阳的品牌农产品企业,**农产品进行展示,将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七、“年货大赢家”精彩互动

旅游迎春购物节不仅仅是一个年货产品采购的综合性平台,更是一个惠民的平台,第八届旅游迎春购物节本着惠民的宗旨,联合相关媒体现场举行“年货大赢家”活动,现场通过市民参与打年货这种真人秀的方式,宣传打年货技巧常识,增加年货展市民的互动性。同时参与本报互动活动,也将赢取丰厚年货大礼包。

同时,现场各位参展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美的年货礼包,现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市民互动,增加年货展的趣味性。

八、赏台湾原住民风情文化表演

旅游迎春购物节不仅仅是一个年货产品购买的综合性平台,更是一个年味文化体验的平台。在丰富产品销售的同时,每天都有一个时间段上演由台湾原住民演员准备的台湾风情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让合肥市民在消费之外,亲身体会热烈欢快的文化氛围。

以上是关于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 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于明日开展 2016合肥年货展都有些什么举办几天?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