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时候哈尔滨那边大概多少度】哈尔滨2月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月份去哈尔滨玩什么?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的时候哈尔滨那边大概多少度】哈尔滨2月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月份去哈尔滨玩什么?2月份去哈尔滨旅游,上午先去参观远东*大的东正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然后步行去近在咫尺的**大街,中午可以在这里吃**的俄罗斯西餐。午后到友谊路乘坐公交,到江对岸的太阳岛(门票)公园游览雪博会。晚上游玩太阳岛西区的冰雪大世界,宿哈尔滨。由于冬季的哈尔滨气候寒冷,游客需格外注意自身和所带电器的御寒保暖。

在索菲亚广场开始**的游览。参观圣索菲教堂后,步行至**老街—**大街,徜徉在街上,千万不要错过街两边的欧式建筑。中午在附近选一家餐厅,品尝正宗的俄式西餐。下午步行至斯大林公园参观。晚上可选择一项娱乐项目,领略当地的特色。

2月份去哈尔滨旅游,主要集中在松花江的北岸。在公路大桥或友谊路附近乘车至太阳岛,并同时参观极地馆。下午再乘车至东北虎林园,近距离接触东北虎。

以上是关于【春节的时候哈尔滨那边大概多少度】哈尔滨2月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月份去哈尔滨玩什么?的全部消息!

标签: 春节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