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漠河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漠河具体地址在哪春节好玩吗 漠河适合什么季节去玩?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月份漠河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漠河具体地址在哪春节好玩吗 漠河适合什么季节去玩?如果你享受2月份的寒冷,2月份的积雪,那么漠河也肯定是一个2月份适合旅游的地方,选择冬季来漠河的话,一定要格外注意自身饱暖和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的防冻御寒。冬季漠河的旅游项目都跟冰雪有关,“北极村”的茫茫雪海,漠河县的冰灯、雪雕展,马拉爬犁等别举情趣。

2月份去漠河旅游必去的地方

北极村

在中国**能观赏到北极光的地方,2月份去漠河幸运的等待北极光横空出世的风采。

胭脂沟

胭脂沟又称老金沟。它全长14公里,是额木尔河的一条支流,以盛产**而闻名于世。这里也是电视剧《闯关东》的拍摄题材基地。

松苑原始森林公园

中国**一座城内的原始森林公园。

以上是关于2月份漠河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漠河具体地址在哪春节好玩吗 漠河适合什么季节去玩?的全部内容!

标签: 漠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