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长白山好玩吗 长白山适合2月份去旅游吗 长白山好玩吗有什么特色介绍?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月份长白山好玩吗 长白山适合2月份去旅游吗 长白山好玩吗有什么特色介绍?2月份的时候,长白山已经变成了童话中的世界。瑞雪将天地间装点成圣洁的白色,叮咚的飞瀑变成了晶莹的冰瀑,树木也变成玉树琼枝,唯美而浪漫。

此时前往,不仅可以在浑然天成的滑雪公园中踏板飞驰,尽享雪域长白山的乐趣,还可赏识长白山气焰恢宏的冬日天池(门票),和银装素裹的长白山大峡谷(门票)。

长白山入围1月份*佳旅游地点的理由为:长白山天池、长白山飞瀑、鸭绿江大峡谷、长白山大峡谷、长白山地下森林、温泉群、长白山冰雪雾凇、长白山滑雪、漂流...这样一堆值得一看的景点,足以成为长白山是1月份*佳旅游地点之一的理由。

以上是关于2月份长白山好玩吗 长白山适合2月份去旅游吗 长白山好玩吗有什么特色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长白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