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错车佟燕扮演者是谁 郑佳欣还演过什么电视或电影 郑佳欣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搭错车佟燕扮演者是谁 郑佳欣还演过什么电视或电影 郑佳欣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电视剧《搭错车》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搭错车》中佟燕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很多人想知道佟燕扮演者是谁。据3158小编所知,电视剧《搭错车》中扮演佟燕的是郑佳欣。下面和仓央体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佟燕扮演者郑佳欣。

搭错车佟燕扮演者郑佳欣个人资料

郑佳欣,广东,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出演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中的武林**美女林仙儿而为大众熟知,在电影电视剧《哑巴新娘》《媳妇的眼泪》《龙巡**》均有出色的表演。

郑佳欣在《小李飞刀》中,扮演了古龙小说里为数不多的的写的颇为出彩的武林**美女林仙儿,她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演绎的这个角色已经成为不可替代的**角色,腾讯网评价:有的人演了一辈子,也许没有人记住,但有些人仅仅演了一个角色,就令人永远铭记,因为这就是**,你就是这样。

**八套播出的《钦差大臣》中,她又扮演昆曲名旦胭脂,虽然这是一部正剧,女演员在里面的戏份不多,但郑佳欣扮演的胭脂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为这部严肃的正剧增色不少。

以上是关于搭错车佟燕扮演者是谁 郑佳欣还演过什么电视或电影 郑佳欣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搭错车佟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