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童瑶诈骗案是怎么回事 知乎童谣诈骗自导自演骗捐15万被曝光详细内幕?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知乎童瑶诈骗案是怎么回事 知乎童谣诈骗自导自演骗捐15万被曝光详细**?今天一名微博名叫永山野田妹用户贴出了一篇微博长文,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据博主微博长文介绍,这位用户名为童谣的人一人分饰好几角。

今天一名微博名叫永山野田妹用户贴出了一篇微博长文,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据博主微博长文介绍,这位用户名为童谣的人一人分饰好几角,利用网友的爱心自导自演了一次骗捐活动。

以下内容选自博主长微博内容,有部分修改。

昨天,知乎上被曝出一件骇人听闻的大事件,一位拥有将近6w粉丝的知乎大v,被一系列证据指证**利用知乎平台进行诈骗,诈骗*财总额在15w以上。该知乎大v在知乎上名叫童瑶,早先因为一个热门回答*了。童瑶通过一个韩剧版青梅竹马的故事,赢得了将近6万的点赞。在知乎上被其他用户尊敬为女神。

用户童谣在平时对问题的回答里,塑造出了一个自幼丧父丧母,先天性心脏病仍然自强不息考入复旦,大四去英国交换一年,回国后自己苏州开花店和青梅竹马男友结婚的形象。

童瑶的回答中的文字,感动了很多人,并让无数人体会到了人性的光辉美好。

以上是关于知乎童瑶诈骗案是怎么回事 知乎童谣诈骗自导自演骗捐15万被曝光详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