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腊八节晒“床照” 伸脚丫对镜头嘟嘴卖萌照曝光 周冬雨男友是谁及个人资料?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周冬雨腊八节晒“床照” 伸脚丫对镜头嘟嘴卖萌照曝光 周冬雨男友是谁及个人资料?1月17日下午,周冬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躺床上伸脚丫的搞怪照片,感慨道自己拍戏日夜倒,想放假出去玩。照片中,周冬雨躺在床上摆出高难度造型,伸出脚丫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搞怪。

今日下午,周冬雨晒出自己躺床上伸脚丫的搞怪照片,感慨道自己拍戏日夜倒,想放假出去玩。照片中,周冬雨躺在床上摆出高难度造型,伸出脚丫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搞怪。不过,这条微博开头的“腊八节微博文案”几个字是忘了删吗?

对此,有网友吐槽称:“今天是实习生在运营周冬雨微博账号吗?‘腊八节微博文案:’都忘删了,这工作失误的……”也有网友解释这是周冬雨故意为之:“说文案的,拜托有点幽默感?!”

看到周冬雨躺床上晒脚丫照,网友们纷纷逗趣留言称:“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猝不及防看到了‘床照’,腊八快乐!”

以上是关于周冬雨腊八节晒“床照” 伸脚丫对镜头嘟嘴卖萌照曝光 周冬雨男友是谁及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