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露出人腿是怎么回事 吓坏路人 哪里出现后备箱露出人腿?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后备箱露出人腿是怎么回事 吓坏路人 哪里出现后备箱露出人腿?15日中午,汉阳区一路段上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辆灰白色**车在路上行驶时,后备箱里突然有二条人腿冒出。不少路人看见后,纷纷吓了一跳。

有一位姓杨目击者介绍称:当时他正在学校门口晃悠,有一辆小车经过,车里挤满了人,等车子离开时,却一眼看到后备箱露出了2条人腿,后备箱门是半关状态。那个人穿着一条乳白色的休闲裤,一双绿色的解放鞋,从衣着来看像是一名男性。但至于为何躺在后备箱,还将腿脚露出车外,杨先生表示不知情。

据悉,该辆**车的车牌号为鄂AJOM42,在路上行驶车速十分的快,路人看见躺在后备箱男子露出的腿脚后,都为他的安全担忧。

事后,汉阳区交通大队民警表示,后备箱是不允许载人的,只有车厢可以。警方现已介入调查,将会严肃处理。

以上是关于后备箱露出人腿是怎么回事 吓坏路人 哪里出现后备箱露出人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