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有安卓手机了吗 360安卓手机用起来怎么样 360手机好还是iphone好哪个性价比高?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360有安卓手机了吗 360安卓手机用起来怎么样 360手机好还是iphone好哪个性价比高?由王凯代言的同时,周鸿祎还把奇酷手机悄悄换成了360手机,一来是表明他已经对原有的奇酷手机实**掌控,二来可以让用户更好的认知品牌。

对于新的360手机,周鸿祎表示,其目标用户群为2000元以上的中**用户,而旗下的大神手机主打千元档位,定位活力青年这一群体。

已经到来的2016年,对国产手机来说竞争会更加激烈,对此周鸿祎认为,拼性价比、拼参数的营销模式在四五年前可能还行,但在当前Android手机的各项参数和配置都远超iPhone但实际体验和iPhone仍有一定差距的情况下,性价比及拼参数的营销模式已经行不通了。

此外,周鸿祎还表示,国产手机应该尽可能多的把精力放在用户体验上的提升,毕竟安卓手机在这方面依然不如iPhone,这是现实也是事实,同时他还强调,未来做手机需要跟上消费升级的步伐,在这次推出2999元价位的产品基础上,360也将一步步地往**走。

周鸿祎一直想要推行免费手机,但由于手机硬件成本相对较高,目前还无法通过所谓的生态链和软件层面的收入来弥补从而实现**免费,*多也就是能够做到以硬件成本价销售。

对于定存2万元2年期,即可免费获得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1台的做法,周鸿祎表示,经过计算,这笔*在两年时间内产生的投资回报基本上能够覆盖一款手机的价格,如果这种互联网金融和手机结合的免费手机模式能够成功,那么未来360或将该模式应用到旗下其他手机上。

以上是关于360有安卓手机了吗 360安卓手机用起来怎么样 360手机好还是iphone好哪个性价比高?的全部内容!

标签: 360安卓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