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手机上市最新消息春节后七天 小米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小米5手机测评?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手机上市*新消息春节后七天 小米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多少* 小米5手机测评? 1月15日消息,相信米粉们对小米*新旗舰——小米5是又爱又恨了,不得不承认这可能会是小米今年*重磅的新品。许多用户们都在等小米手机真正拿的出手的年度旗舰,而这一等就是两年。如今,终于确认下来,一周后小米将公布小米手机5的正式发布时间,将定在春节之后。

这是来自小米创始人之一@黎万强 的信息,这一点就可以确认这消息真实无误。既然已经要来了,我们在*后再总结一次小米手机5目前可知的配置信息吧:

处理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显示屏:5寸1080P屏幕(2.5D弧面玻璃)

内存:4GB LPDDR4 RAM+64GB ROM

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IMX300主摄像头

系统:Android 6.0版MIUI 7

特殊功能:支持Hi-Fi音质,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频技术、LDAC及数码降噪,采用了*新的USB Type-C接口,支持NFC功能,支持指纹识别,支持3D Touch和边缘触控技术。

以上是关于小米5手机上市*新消息春节后七天 小米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多少* 小米5手机测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米5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