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是真的吗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第几个节目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的是什么节目?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是真的吗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第几个节目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的是什么节目? 11月16日,华语天后张靓颖受邀参与录制辽宁卫视春晚,为大众提前放送祝福音波。录制现场,张靓颖身着一袭Versace红色针织衫,性感的露背剪裁搭配高腰裤,一口气献唱了《终于等到你》、《我的模样》两*脍炙人口的**歌曲,瞬间激起全场沸点。而张靓颖舞台上或霸气、或可爱的小动作,更是被不少观众捕捉到,纷纷表示“又一轮高能表情包出现了”。

自表情图在网络大热,就有网友频频晒出张靓颖的表情包系列。近日,张靓颖更新微博,用**的拍摄软件一连晒出多组高能表情包,并调侃“我不是卖萌的。是买萌的。谁有萌啊?来一斤”。歌迷与众网友更在张靓颖的号召下,纷纷向“张老师”晒出各自get到的“新技能”,一时间各种烧脑表情图成为网络热话,让2016的开年增添了“萌萌哒”的甜味。

张靓颖在接受辽宁卫视春晚采访时表示,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也是中国人一股凝聚的力量,预示了一切**的开始。而张靓颖更在主持人的盛情下,品尝了东北当地特产,并即兴改编东北民间小调、二人转曲目《小拜年》,音乐功力获得盛赞。据悉,此次辽宁春晚将于2月6日19:30播出,敬请期待。

以上是关于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是真的吗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第几个节目 张靓颖上辽宁卫视春晚的是什么节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