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霹雳火黑龙是什么犬 为什么那么听话 市场上的那种犬的价格是多少?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特种兵之霹雳*黑龙是什么犬 为什么那么听话 市场上的那种犬的价格是多少?狼牙特战基地的高胜寒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去组建和训练一支特殊的特战分队,代号“霹雳*”。高胜寒带着**军士长马路和一直闯祸的王星来到了陆航,却没想到遇到了曾经的战友崔华盾和昔日恋人曾紫陌。作为军医的曾紫陌也参加了集训,她深知组建霹雳*的意义。经过各种残酷的考验,霹雳*特战分队正式成立。他们*要面临的任务便是西南地区的*险救灾。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成为了进入震中的**批救援队伍,打通了生命通道。载誉归来后,霹雳*又投入到去边境营救被贩毒**抓获的侦察员的任务,并到非洲A国担任**护卫、保护撤侨。经历了重重血与*的考验,霹雳*逐渐走向成熟,开创了中国陆航的新历史。

高胜寒

陆军中校,军旅生涯是一个无法操控的轮回。父是某型先进**直升机总设计师,希望儿子能够成为自己的试飞员。陆航学院毕业来到飞虎团,飞行员高胜寒突然要求参加特种部队选拔。十年后,一纸组建陆航空降救援队的命令,又把他送回了飞虎旅……面如平湖,心中惊雷,人到中年就会变得平和。

曾紫陌

陆军少校,原陆航飞虎旅卫生队队长,后任霹雳*救援突击队教导员,事业平坦,情路坎坷。

谢思潇,原武警中尉,后为陆军中尉。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警犬技术员,麾下猛犬一条得名黑龙,曾参加全军特种部队骨干集训,受训于高胜寒。组建霹雳*命令下达以后,武警领导告诉高胜寒,一个人都不给,高胜寒打报告向武警总部要狗,调狗就得一起调警犬技术员。

王星

陆军上尉,清华大学国防生,毕业后又入陆军指挥学院读研,集团军重点培养对象。年轻冲动,就是任性,谁都治不了他,又舍不得放他走,丢进特种部队集训队受虐,本想虐虐收回来,没想到被高胜寒直接带走。不知天高地厚地爱冒险,偏爱看007,也只要007这个编号,冥冥之中,注定了他的坎坷与悲情。

崔华盾

陆军中校,特级飞行员,陆航飞虎旅副参谋长,兼战虎特种航空队队长。与高胜寒在航校是同班同学,睡在他上铺的兄弟。经历了飞虎团到飞虎旅的整编过程,**批装备武直10并且形成战斗力的部队主官。高胜寒没有实现父亲的愿望,崔华盾帮助他实现了。

黑龙

1岁半,军犬,原中国人民**警察部队某总队特战大队警犬,后调动到解放军,待遇不变,性情刚烈,玩心很重,擅长战斗和卖萌。高胜寒四处挖人,连狗都不放过。

以上是关于特种兵之霹雳*黑龙是什么犬 为什么那么听话 市场上的那种犬的价格是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