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到底是谁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详细个人资料介绍?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到底是谁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详细个人资料介绍?昨天,东方卫视在京举办《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播会,郭德纲、小沈阳、赵正平等亮相。虽然第二季有德云社的**参赛,但做司仪的郭德纲表态**不偏袒徒弟。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是谁

郭德纲担任《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为何不是吴秀波? 怎么换人了呢

**:吴秀波档期时间问题,据小编了解,由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书香》日前正在开播,或许这让吴秀波没时间备战主持。

第二:《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制作方希望注入新元素,不至于出现观众疲劳现象。为收视考虑。

第三:《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赞助方链家跟吴秀波也并没有代言关系。

至于《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为什么不是吴秀波,吴秀波本人日前并没有做任何的回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值得期待吗

《欢乐喜剧人》**季曾引起很大反响,网络点击量近30亿次,宋小宝、沈腾等团队创作的**作品依旧在网络流行。对第二季的选手组成,总导演施嘉宁透露:“我们能想到的两岸三地的**喜剧团都会去找,不仅包括大陆知名的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以及开心麻花,还邀请到香港、台湾地区**的喜剧人。除此之外还将有更多的内地实力喜剧演员、喜剧行业**前辈加盟,甚至还会有影帝级影视演员加入,打造华人喜剧盛宴”。

第二季的另一大亮点是司仪由吴秀波换成了郭德纲,谈到与吴秀波的比较,郭德纲表示:“与秀波也是好朋友,很高兴能从他手里‘*’过这个位置,寸有所短,人有所长,我就是来烘托氛围的,节目好不好看还要看小沈阳和赵正平他们。”《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参赛团队中,德云社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观众对于郭德纲派谁来参赛十分关心。郭德纲表示:“《欢乐喜剧人》舞台竞争激烈,一定会派出比较出色的徒弟,目前是岳云鹏**,像孙越、郭麒麟等陆续都会加入。”

昨天,小沈阳一身休闲装扮作为选手代表登台,本次辽宁民间艺术团再战《欢乐喜剧人》舞台,由小沈阳接替宋小宝带领团队参赛。现场小沈阳自爆是主动请缨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原因就是上一季自己就表演了两场,实在是不过瘾。《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将于1月17日在东方卫视开播。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到底是谁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详细个人资料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