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谜情一共有多少集】谜情剧情简介 谜情主要说的什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谜情一共有多少集】谜情剧情简介 谜情主要说的什么?电视剧《谜情》主要讲诉了**年间,依靠武术行侠仗义的青年陈庭轩,与流落民间的清朝格格舒娴不打不相识,两人坠入爱河。而后在调查陈庭轩父亲被害真相的过程中意外卷入了一场争夺前朝宝藏的斗争,宝藏受到外国侵略势力恶势力的垂涎,为了保护**免于歹徒染指,他们联合志同道合的同伴,与恶势力作斗争,终于赢得胜利,也为陈父报了仇。

他们认识到封建权贵留下的珍宝,本应是属于全体国人的文物,决定原封不动地留传给后人,自己则选择了投奔革命,共赴国难。

谜情一共多少集

近代其它题材电视剧《谜情》由浙江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该剧于2016年3月拍摄,制作周期大约12个月。谜情集数一共有30集,已备案。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谜情一共有多少集】谜情剧情简介 谜情主要说的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电视剧谜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