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2015最低工资是多少一览表?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津将提高*低工资标准 2015*低工资是多少一览表?据天津发布微博报道,2016年,天津将适时适度提高*低工资标准,发布各行业及**产业工资指导价位,引导企业合理增加职工工资。

医保补助标准提高

1月15日,天津市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对“十三五”期间天津市的就业情况和2016年天津市的相关发展和改变做出了发布。其中提到天津将全面启动全民参保计划,用三年时间实现各项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

天津市居民医保政府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670元提高到730元,低保和低保边缘户医保筹资标准由低档提高到中档,住院报销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

大力引导大学生创业

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为**,建立创业前免费测评培训、创业初导师指导、创业中补贴支持、初创成功后延伸帮扶的一条龙服务。推广大学生信用担保模式,持续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放贷规模。全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亿元,扶持4万人创业,带动12万人就业。

2015年天津*低工资标准

以上是关于2016年天津将提高*低工资标准 2015*低工资是多少一览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