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睡觉会突然抖一下 晚上睡觉突然抖一下是什么原因 揭秘睡觉抖一下的真正原因?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晚上睡觉会突然抖一下 晚上睡觉突然抖一下是什么原因 揭秘睡觉抖一下的真正原因?晚上睡觉,睡着睡着,感觉突然抖一下,然后就惊醒了,这种现象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为什么睡觉的时候会突然抖一下呢?是什么原因引起睡觉之后抖动呢?关于这个问题,有关**作了如下解释:

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我们四肢主要是受大脑皮层的控制,当进入睡眠状态时,大脑皮层就会抑制四肢肌肉的活动,但是这个时候肌肉神经会有一些自发的运动,加上睡眠状态时,人体内的血液循环较慢,小小的肌肉神经运动会表现得更加明显。

2、睡觉状态下忽然的抖动是神经系统发现你忽然陷入睡眠,很久没有活动,它以为你死了,所以它就动动想试试你死了没有...开怀一下,总之睡觉时身体突然抖一下属于正常现象。~

以上是关于为什么晚上睡觉会突然抖一下 晚上睡觉突然抖一下是什么原因 揭秘睡觉抖一下的真正原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