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银行为什么会停止向大众贷款 揭秘欧洲投资银行停止贷款原因?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投资银行为什么会停止向大众贷款 揭秘欧洲投资银行停止贷款原因?据路透社报道,欧洲投资银行(EIB)已停止为大众集团提供贷款业务,转而调查其是否将此前贷款用于投资柴油车尾气测试作弊软件。

欧洲投资银行是世界上*大的多边借贷款银行,为符合欧盟政策的可持续投资项目提供优惠贷款。

自去年9月起,大众就被爆出柴油车美国尾气测试作弊丑闻,大众承认在部分柴油车中安装了非法排放控制装置于尾气测试中作弊。

EIB总裁霍耶尔(Werner Hoyer)接受布鲁塞尔(Brussels)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没有直接证据表明EIB贷款与大众柴油车作弊软件有关,也不能排除EIB借贷给大众公司的4亿欧元(约合4.35亿美元,2014年大众将这笔贷款悉数还清)与作弊软件毫无干系。

为了以防万一,EIB决定暂时停止向大众提供贷款,调查结果评估*迟一年内给出。

大众在尾气排放丑闻后面临数*额罚款。上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已经与13家银行达成了共200亿欧元(约合217.62亿美元)的过渡性**协议帮助其渡过丑闻风波。

以上是关于欧洲投资银行为什么会停止向大众贷款 揭秘欧洲投资银行停止贷款原因?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投资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