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过情人节浪漫 哈尔滨情人节带女朋友去哪 情人节约会西餐厅推荐?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过情人节浪漫 哈尔滨情人节带女朋友去哪 情人节约会西餐厅**?当然要去吃一顿美美的西餐,有红酒,有烛光,和情人一起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向大家**的西餐厅吧!

老华侨家常西餐厅

地址:道里区新阳路欧洲新城502号-2

**菜品:哥萨克大串、老华侨秘制羊排、培根芝士焗薯泥、俄罗斯风味羊排、金枪鱼沙拉

wifi:有

小编说:西餐厅在地下室,安静典雅,整个装修充满着浓浓的异国情调,墙上的挂画还有金色的浮雕很有俄罗斯气息。牛排味美多汁很好切割。螃蟹经过奶汁、蒜蓉等调配料腌制,上炉烘烤而成,味道鲜香可口。地道的俄罗斯全麦面包,配以自制果酱及新鲜进口奶油,不一样的味觉冲击。

欧罗巴西餐厅

地址:道里区西十道街22号(近尚志大街)

营业时间:11:00-21:00

**菜品:红菜汤、罐虾、特色牛扒、T骨牛排、自酿红酒、罐羊、 黑椒牛排

wifi:有

小编说:一进到餐厅,就会陷入浓厚的欧洲宫廷情调中,每一处*具匠心的细节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一边聆听着钢琴曲演唱,一边吃西餐。味道上小编觉得红菜汤是很**牛扒带点筋骨,口感很好~

以上是关于怎样过情人节浪漫 哈尔滨情人节带女朋友去哪 情人节约会西餐厅**?的全部内容!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