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诛仙出演碧瑶 其定妆照让网友大吃一惊 赵丽颖诛仙演的怎么样 诛仙好看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诛仙出演碧瑶 其定妆照让网友大吃一惊 赵丽颖诛仙演的怎么样 诛仙好看吗?赵丽颖诛仙定妆照新鲜出炉啦!近日来,诛仙的电视版剧照频频曝光,大家也相继知晓李易峰、杨紫、TFBOYS等也加盟进来,相关角色也获得落实,但是*受人关注的女主一角还没有敲定,于是就有传言女主碧瑶将有Angelababy杨颖饰演,而现在在几位知名八卦博主的爆料下,碧瑶一角将有赵丽颖饰演了!让大伙感觉似乎在意料之外,想想也在情理之中。而且赵丽颖诛仙定妆照也被曝光,快来看看!

诛仙《青云志》女主碧瑶终于正式曝光。19日,网曝赵丽颖进组拍摄,并搭档李易峰,坐实传闻。照片中,赵丽颖梳着齐刘海,显得乖巧可人,不过因此也显得不够有气质,引得不少网友吐槽剧组。本来就很纯真柔媚的赵丽颖似乎一不小心就滑入傻白甜的角色,再加上这道刘海,更是显得呆萌傻气了,仙气尽失。

不过,凭着赵丽颖超高的人气,不怕没人捧场,而且换个装扮说不定会收获另一道不一样的风景呢!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诛仙出演碧瑶 其定妆照让网友大吃一惊 赵丽颖诛仙演的怎么样 诛仙好看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赵丽颖诛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