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帅完胜世界第二 第二轮将迎战法国科内时间是多久?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澳网张帅完胜世界第二 第二轮将迎战法国科内时间是多久?北京时间今**午,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张帅6-4/6-3完胜世界第二哈勒普,取得大满贯正赛*胜。

北京时间今**午,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张帅6-4/6-3完胜世界第二哈勒普,取得大满贯正赛*胜。

比赛开始后张帅**进入状态,顺利保发后以一个love game破发,以2-0**。随后张帅在面临三个连续破发点的情况下顽强保发,并再次破掉了哈勒普的发球局,以4-0遥遥**。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张帅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凭借犀利的底线进攻接连打出制胜分,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张帅继续着强劲的势头,直落4分轻松保发。哈勒普随即还以颜色,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金花张帅不甘示弱,她成功反超比分,取得了5-3的优势。张帅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异常沉稳,她用一记正手制胜分凌空击出,*终以6-4/6-3横扫2号种子哈勒普,第15次冲击大满贯后终于取得了正赛的*胜。

第二轮张帅将迎战法国好手科内。

以上是关于澳网张帅完胜世界第二 第二轮将迎战法国科内时间是多久?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