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一货车起火开进消防队 20多名消防队员1分钟灭火刷新出警记录?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哪里一货车起*开进消防队 20多名消防队员1分钟灭*刷新出警记录?安徽省消防总队官方微博@安徽消防消息,1月18日,合肥消防支队肥西中队,一辆大“*车”突然往门口驶来,把中队官兵吓了一跳。

原来,这辆装木材的大货车行驶中木材着*,驾驶员自己灭不了*,就直接将车开进消防队。警铃拉响,20多名队员出动灭*。不到一分钟到场处置*情,一举刷新了消防队出警记录。

以上是关于哪里一货车起*开进消防队 20多名消防队员1分钟灭*刷新出警记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货车起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