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3现在卖多少钱了 索尼Z3春节降价到多少】索尼Z3春节搞活动吗优惠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索尼Z3现在卖多少*了 索尼Z3春节降价到多少】索尼Z3春节搞活动吗优惠多少? 索尼Z3是今年*符合90后市场的一款手机,自上市以来就拉着“敢不同”的标语“闯荡江湖”,而这一个性倒也非常吸引年轻人市场,虽说现在的90后对索尼品牌背后的故事没有太多概念与情怀,但到了2014年“敢不同”让他们*足了90后的市场人气。不过在12月份,这款手机的日子同样不好过,受到三星Note4和苹果iPhone6等**机的挤压,现在售价已经**理性。

索尼Xperia Z3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体积更小的带有Exmor RS元件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核心方面该机还搭载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运行Android 4.4系统。

移动4G版索尼Xperia Z3再度到货,该机外观方面不但做工精致,而且还**加入了琥珀金配色,档次感**。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体积更小的CMOS感光元件,而且对视频拍摄做出了更多优化,所使用的Steadyshot防抖功能,支持更多重设计等级。目前移动4G版索尼Z3 L55t**报价330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是关于【索尼Z3现在卖多少*了 索尼Z3春节降价到多少】索尼Z3春节搞活动吗优惠多少? 的全部消息!

标签: 索尼Z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