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谋律春荼蘼喜欢阿苏瑞吗 韩无畏会和春荼蘼在一起吗 春荼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美人谋律春荼蘼喜欢阿苏瑞吗 韩无畏会和春荼蘼在一起吗 春荼蘼*后和谁在一起了?李易峰饰演的阿苏瑞是武功高深莫测,身处黑暗与危险的**杀手组织头目,屡次舍命救助春荼蘼于危难,彼此间莫名信赖对方。

而冯绍峰饰演的韩无畏是一名有着铮铮铁骨的贤王世子,自小看惯官场风云的他却被睿智、顽强、肆意的春荼蘼深深吸引了。

按偶像剧的一贯套路,春荼蘼、阿苏瑞、韩无畏之间上演了一场三角恋。作为**女主角的春荼蘼喜欢谁?*终又选择了谁呢?

少女春荼蘼生于军户之家,本打算安安分分做她的小户千金,哪想到父亲被冤入狱。因为家中没有男丁,平时熟读律法的春荼蘼不得不亲自上堂为父申冤,由此走上了状师之路。女子为诉,面临的困难和非议可想而知,甚至影响到了她的婚姻。但在她的坚持和家人的支持鼓励下,她救贫民、斗权贵,不畏强权、狡猾多智,破获了各色疑难案件,为国分忧,并甘愿成为皇帝手中的一枚棋子。*终,春荼蘼成长为古代**女状师,同时,她也赢得了未来太子韩无畏、大理丞康正源和异国王子阿苏瑞的爱情。*终,春荼蘼选择了一路患难与共的阿苏瑞,和亲而去。

这场“双峰夺幂”大战*后的结局是,女主角杨幂选择了李易峰,弃冯绍峰而去。可怜wuli八阿哥,被晴川狠心地抛弃了。

以上是关于美人谋律春荼蘼喜欢阿苏瑞吗 韩无畏会和春荼蘼在一起吗 春荼蘼*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