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是多久】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鲁能2月2日15时首战?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是多久】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鲁能2月2日15时*战?在结束了昨天的热身赛后,鲁能的广州拉练已经告一段落。今天,球队将回到济南基地,备战近在眼前的亚冠资格赛。

鲁能在回到基地后,会对这段时间的训练进行系统性总结,教练会对外援进行*后的评估,外援更换与否这两天极有可能敲定。1月26日,鲁能还将在基地与大连一方进行一场热身赛,那将是球队出征亚冠之前的*后一场针对性演练。不过据鲁能方面人士透露,那场热身赛是球队的内部教学赛,将不对外开放。

在鲁能备战亚冠的冲刺阶段,鲁能有可能出战的两场亚冠资格赛时间也已经敲定。昨天,亚足联官方确认了资格赛第三轮比赛的时间,至此,鲁能资格赛的赛程也正式确认。亚冠资格赛共分三轮,鲁能**个对手将在印度球队莫亨巴根与新加坡球队间产生,他们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1月27日21时30分,他们中的胜者,将在2月2日15时与鲁能进行较量,地点是鲁能大球场,那是鲁能新赛季的**场正式比赛。

若无意外,鲁能迈过资格赛*战的可能性极大,那么赛季初期的**考验,就是与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的较量。这场极有可能出现的比赛,被安排在了2月9日(农历大年初二),比赛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6时30分。

以上是关于【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是多久】亚冠资格赛具体时间鲁能2月2日15时*战?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亚冠资格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