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会下雪吗 成都这周末会不会下雪 成都今年最冷多少度?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四川会下雪吗 成都这周末会不会下雪 成都今年*冷多少度?昨日是一年(农历)中*后一个节气“大寒”,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昨日成都气温明显降低,*高气温仅7℃。昨日下午4点,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强降温重要天气消息,今天白天成都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明日至24日,冷空气将进一步深入,降温将更加明显,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并伴有3~5级阵风。

此次强降温将覆盖本周,而本周末,成都气温将迎来今冬的一个低点,预计*高气温在5℃以下。根据成都市气象台精细化预报,23日夜间成都大部分地方温度将在0℃以下,并有可能出现小雪和雨夹雪天气。不过四川省气象台**称,精细化预报随时都会发生变化,从成都目前的天气状况看,冷空气强劲,但降雪的水汽条件尚显不足。

而据**气象台预报,目前,西伯利亚正有一股“**级”的寒潮蓄势待发,预计未来一周,除了新疆和东北地区的东北角,这股强劲的寒潮将影响中国大部分地区。

以上是关于近日四川会下雪吗 成都这周末会不会下雪 成都今年*冷多少度?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会下雪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