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一期排名情况公布】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一期的排名是怎样的?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排名情况公布】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的排名是怎样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1月17日播出,作为喜剧节目盛宴,各大喜剧团队和组合一一上场,因此备受大家喜爱和关注。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场比赛中,小沈阳上演不差*续集,节目内容精彩,还有老婆沈春阳和鸭蛋来助阵打气。可令人想不到的是,小沈阳节目仅获第三名。那么《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排名是怎样的?**又是谁?听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排名出炉 小沈阳不敌岳云鹏

在本期的《欢乐喜剧人》中各位选手的排名情况如下:潘斌龙、崔志佳团队拔得头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德云社岳云鹏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辽宁民间艺术团小沈阳团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三名;开心麻花王宁艾伦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名;詹瑞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五名、全民大剧团赵正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六名。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20160117期排名名单:

潘斌龙崔志佳**

德云社岳云鹏第二

辽宁民间艺术团小沈阳第三

开心麻花王宁艾伦第四

詹瑞文第五

全民大剧团赵正平第六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名**是谁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是潘斌龙、崔志佳团队,小沈阳节目虽精彩但是却遗憾仅得第三名。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排名情况公布】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期的排名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